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碧玲婚紗照 洪秀柱:手術前手術後


發佈時間:2010/12/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經常被對手陣營男立委罵成醜女、醜八怪,不過這幾天她在臉書po出28年前的婚紗照,讓不少網友非常驚豔,稱讚28年前的她非常漂亮,同黨立委有人盛讚,說不輸小S跟林志玲,但有人感嘆歲月不饒人。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嘲諷地說,結婚前結婚後差這麼多,活像是手術前手術後,不如不要結婚。

男立委跟管碧玲吵架,外表總是切入點。立委邱毅(94.10.13):「醜成這樣子,用最低標準來看,也是很醜的。」立委管碧玲:「戳破它喔,好棒喔。」

管碧玲(94.11.18):「時間到了啊!」前立委李敖:「妳這個醜八怪。」

還有網路畫家把管碧玲畫成佛教惡鬼,諷刺她問政欺負官員。其實,大家都錯了,管碧玲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照片,她在臉書po出28年前的朦朧的婚紗照,皮膚白皙粉嫩,鵝蛋臉配上清晰的五官,跟她現在在立法院奮力拼鬥的模樣相比,實在很難相信是同一人。

同黨立委看了有驚有嘆。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唉啊,歲月不饒人。」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絕對不輸小S,或許不輸林志玲。」

真的不輸小S嗎?開框比對,應該一眼就知道,不同黨、還沒結婚的洪秀柱看了照片,這輩子更不想結婚了。國民黨立委洪秀柱:「結婚前跟結婚後差很大,所以還是不要結婚的好,看照片覺得跟手術前手術後一樣。」

再來看看管碧玲國小照片,清純亮眼,到了國中就開始不太一樣,升上高中,戴起眼鏡,稍微看得到當今管碧玲的架式。婚紗照真的差很多嗎?本尊這樣解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我也覺得真的很美耶,哈哈哈,我都是裸妝的人,所以其實說起來也天生麗質,才有條件這樣。」

真的裸妝嗎?去年管碧玲被拍到熬夜素顏的模樣,還是看得出來平常其實有畫口紅。或許,下次再有男立委罵他醜女,管碧玲可以隨身攜帶婚紗照反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管碧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21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