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師操刀桃園機場變樂高! 第三航廈首曝光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06:54

台灣國門桃園機場竟然變身成樂高,讓不少民眾駐足拍照,18平方公尺的迷你樂高機場,是由全台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操刀完成,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樂高特展不但呈現第三航廈完工後的樣貌,也是政府對機場未來的願景。

圖/TVBS

 
五顏六色繽紛的積木,仔細瞧,其實是國門,桃園機場從飛機、工作人員到建築物,都像是被照了縮小燈一般。

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由地勤跟建築物本身這些,相對的比例都花了我很多時間,跟機場這邊做溝通,能夠去看看我手上,能夠運用的零件有哪些。」

圖/TVBS

由全台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操刀完成,耗時半年,利用15萬塊積木,一塊一塊組成,打造18平方公尺的迷你樂高機場,就連興建中的第三航廈也率先曝光。
 

交通部長林佳龍:「把我們對於機場的,未來的願景都呈現出來,包括第三航廈跟跑道,我們進出國門的時候,也邀請所有的旅客可以駐足觀賞。」

圖/TVBS

第三航廈預計還要再幾年才會啟用,先以積木讓民眾聞香,一旁還有兩座高80公分高的機師和旅客,樂高人偶讓不少民眾搶著拍照,而桃園機場去年旅客運量已經達到4,653萬,成為全球前50大機場,現在多了獨一無二的樂高機場,也勢必再掀一股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機場玩樂通

#積木#樂高#樂高機場#特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1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