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夢破碎!峇里島最美「天堂之門」攏係假 殘忍真相曝光


發佈時間:2019/07/1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37
天堂之門的夢幻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圖/翻攝自Instagram@i_to_i_tefl(左);@silvanamay(右)
天堂之門的夢幻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圖/翻攝自Instagram@i_to_i_tefl(左);@silvanamay(右)

印尼峇里島的「連普揚寺(Pura Lempuyang)」內有個知名景點,那就是寺內的「天堂之門(Gates of Heaven)」,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照片中可以看見,巨石搭配清澈湖面的景象非常驚人。不過近期卻有人揭露這些美照背後的真相,不但根本不如照片般夢幻,甚至連「湖水」都是假的。

綜合外媒報導,在Instagram上有不少天堂之門的美照,是參訪印尼峇里島的連普揚寺石「必拍」的打卡聖地,在Instagram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個天堂之門由兩個巨石組成,人們可以站在中間擺出任何姿勢,且下方的「湖水」會讓整張照片變得更加夢幻。

 

天堂之門可說是峇里島的必拍景點。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當人們看了這些美照慕名而來後,卻發現天堂之們下方並沒有「如鏡子般清澈的湖面」,只是一片普通的地面。而這些「美照」都是由當地攝影師拍拿著「鏡子」放在鏡頭下方,花1至2美元(約新台幣31至62元)就能得到一張「網美照」。

原來這些都是「人造」美照。圖/翻攝自IG@anneharding_travel(左);推特@Polina Marinova(右)

這件事情讓人們意識到「社群軟體的影響力驚人」,連《財富》雜誌編輯寶琳娜(Polina Marinova)得知此事後也非常震驚。她提到當她親自前往時看到「那個『水面』只是鏡頭下的鏡子,她的夢想和希望瞬間破滅」,且遊客來到這裡都只是為了這張「人造美照」,幾乎沒有人認真參觀連普揚寺。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普揚寺#峇里島#印尼#天堂之門#夢幻#網美照#Instagram#人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44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