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園挖到「刻RIP」詭異陶罐 網一看嚇瘋:快燒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2:59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1名女子莫蘭(Kerri Moran)日前剛搬進新家,未料某天她整理花園時,竟意外挖出1個手工的詭異陶罐,罐上還刻著「RIP」(願死者安息)幾個字,讓莫蘭當場嚇傻,趕緊PO出照片尋求網友協助,結果不少網友看完認為「是詛咒」,建議莫蘭趕緊燒掉或是搬家。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莫蘭日前整理新家的花園時,意外挖出這個形狀詭異的陶罐,從曝光照片中可見,這個陶罐呈現不規則形狀,罐子上刻了1朵立體的花、1個有十字架的棺材,最驚悚的是其中1塊突起物上,竟寫著「RIP」字樣,莫蘭受訪時透露,這個陶罐又大又重,原先她還以為挖到寶,但她女兒卻很不喜歡,認為這可能有「邪惡的詛咒」。

 

圖/翻攝自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留言,許多人都認為不對勁,直呼「拜託快埋回去或是燒掉」、「這東西有咒語封印,看起來不妥,你應該要埋起來,否則可能會有壞事發生」、「趕快請驅魔師來」、「如果它是詛咒罐,你之後可能會遇到倒楣事」、「埋起來再倒聖水進去」,另外,還有網友猜測這可能是骨灰罈。

最後莫蘭決定親自詢問前屋主,結果對方無奈地透露,她兒子就讀高中時,經常在學校製作陶藝品,總是帶一大推「鬼東西」回家,她為了不佔太多空間,只好先埋到花園內,前屋主也強調,這個陶罐絕對沒有下咒,而莫蘭得知真相後,也開心地直呼「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陶罐#RIP#花園#詛咒#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89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