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麵包名店冒煙 老闆員工先搶救麵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5:47

台南市一家30年歷史的麵包名店,11日晚上十點半發生火警,當時店早已打烊,員工都下班了,店裡卻不斷冒出濃煙,由於就在鬧區,消防局緊急派出14車36名義警消前往搶救,還好半小時內控制火勢。業者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引起,由於是秒殺名店,老闆及員工趕回現場時,第一時間竟然是先搶救麵包再搬財物。

圖/TVBS

 
麵包店員工:「所有的東西要丟掉,要丟掉?對!不能用了!加油!」

一大早員工們忙著清理火場,麵包店的天花板、牆壁全被燒得一片焦黑,麵粉、甚至是做好的麵包、小點心,這下子全得丟掉了!

目擊民眾:「越燒越大!」

 
晚間十點半麵包店早就打烊,員工都走了卻不斷竄出濃煙來。

圖/TVBS

由於它就位在鬧區裡,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出動了14輛消防車,36名義警消前往灌救,在半小時內控制火勢!

麵包店員工:「這裡是什麼啊?冰箱,這一台冰箱喔?對!電線走火嗎?對!但是它好像沒起火,只有悶燒這樣!」

顧客vs.店家:「你們大概要休幾天啊?應該兩三天,兩三天喔!」

業者初步研判,應該是電線走火引發火警,這下子恐怕兩三天無法做生意,顧客們紛紛上門關切,因為這家麵包店可是30年的老字號,每到麵包出爐的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甚至還得勞動警衛來維持秩序!

顧客:「我都吃他們的羅宋,他們的羅宋超好吃!」

顧客:「兩點多就要來買了。」
 

圖/TVBS

說是下午兩點多就要來排隊,因為兩點半是店內招牌羅宋麵包出爐的時間,這招牌麵包內心厚實、外皮微酥,鹹奶油香氣十足,幾乎是一出爐就秒殺;另外奶露麵包、雪花餅、夏威夷豆塔都賣得嗄嗄叫。

老闆娘:「餐盒他們明天有活動啊,所以他們都不要取消啊!」

這也難怪在麵包店冒煙的當下,店家為了不讓顧客失望,趕回現場的員工與老闆,急得先搬麵包才救錢,讓現場的消防員忍不住直呼好敬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麵包店#老字號#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955

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