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網四強出爐! 費德勒將再對決納達爾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3: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網男單最終四強出爐,費德勒擊敗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而納達爾則是力退美國重砲手奎里。溫網相隔11年後,將再度上演經典的費德勒跟納達爾對決大戲!

儘管開賽後就被Goffin破了發球局,但「喬帥」立刻回穩,第二盤就以6:0讓Goffin吃了個貝果,一度連拿10局。

 

最後Djokovic就以6:4、6:0、6:2直落三,生涯第九度挺進溫網男單四強。

緊接著中央球場,由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大戰「瑞士特快車」RogerFederer,錦織圭首局就率先破發,以6:4搶下第一盤,但生涯拿下8座溫網金盃的Federer,第二盤立刻回穩。

主審:「由費德勒拿下。」
 

「費爸」最後以4:6、6:1、6:4、6:4倒趕三盤,挺進男單四強,成為網球史上首位在單一大滿貫奪下百勝的第一人。

而他四強賽的對手,就「西班牙蠻牛」RafaelNadal和美國重砲手SamQuerry,誰能勝出。

主審:「納達爾拿下。」

Rafa全場只被對手破發一次,一發得分率超過8成,上網得分率更突破9成,最後Rafa就以7:5、6:2、6:2,直落三收下勝利。

繼今年法網後,溫網將再度上演「費納對決」。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2008年很多人都說,『喔(納達爾)他的生涯結束了』,就像我2009年時一樣,我們還在這裡,所以我們能再次對抗是很棒的事。」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和費德勒對抗,永遠是一個很特別的情境,很興奮能回到這個球場,11年後再次和他對抗。」
 

而溫網尋求連霸的「喬帥」,將對上西班牙選手Agut,溫網男單四強好戲,全世界球迷都等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溫#男單#喬帥#直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456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