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女乘客受託錄影蒐證 還原搶救勇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20:34

鐵路警察李承翰英勇殉職,讓人深感不捨,激動的網友甚至質疑車廂內的乘客只錄影不救人,對此,目擊過程並錄下影像的張姓女乘客備感委屈,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哭得不比家人少,而且也承受了創傷症候群!事情真的沒想的那麼簡單。原來,她是受到站務員委託錄影蒐證,見到李承翰血流不止出現失溫的現象,她還指揮大家拆窗簾搶救,李承翰一臉蒼白被送醫過程,還可以聽到她在一旁不停為李承翰加油打氣!

圖/TVBS

 
乘客張小姐:「加油!加油!」

還記得這一幕嗎?勇警李承翰血流不止,在一旁大喊加油的,就是每天得搭火車上下班的張小姐!被網友質疑見死不救,讓她很委屈,她在臉書po文,說聽到咆哮,原本要跑去另一節車廂,但站務員要她幫忙錄影蒐證,於是又回到可怕的第四節車廂,沒想到,目擊嫌犯持刀捅警察,真的嚇壞了!

張小姐:「拆窗簾!多拆一些!」

 
勇警李承翰渾身血,他沒有哀嚎,而是關心現場的民眾有沒有危險?讓人心疼,見到李承翰失血又失溫,員警問有沒有人帶大被子或大浴巾,她才大喊拆窗簾,讓李承翰保暖!

張小姐:「加油!加油!」

圖/TVBS

她說,現場民眾大家每一個人都有上前幫忙,有人指揮疏散路線,有人錄影蒐證,有人幫忙抬擔架,還有人叫救護車,被質疑怎不救人?讓她忍不住回問,要怎麼救?你教我。以前看到類似的新聞,也會質疑,真正自己遇到了,才發現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她說,我難過哭的,沒有比他們家人少,誰能理解?

列車長傅至宏:「他犧牲生命,讓旅客沒有受到傷害。」

同樣目擊勇警殉職的列車長,心情沉重,壓力大,到現在仍需要心理諮商,張小姐受託錄影蒐證,目擊血淋淋的過程,一樣承受創傷壓力症候群,過程中也膝蓋也受了傷,她說,這社會真的沒有那麼冷漠。

站務員:「旅客有拿刀子,快點!」

圖/TVBS

 
其實,如果沒有她勇敢拍下李承翰奮勇犧牲的過程,警察用槍時機問題,也不會如此受重視而再度被拿出來討論,每天往返雲林嘉義通勤的張小姐,在李承翰生日前夕,再度到嘉義鐵路派出所前致意,說謝謝你保護我,再過2天就是你的生日,也是頭七,祝你生日快樂!記得回來看看愛你的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承翰#用槍#勇警#犧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8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