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涉酒駕和鬥毆…對成員深感抱歉 強仁宣告退出SJ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4:48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強仁投下震撼彈,11日在IG宣布退出SJ。(圖/翻攝自IG)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強仁投下震撼彈,11日在IG宣布退出SJ。(圖/翻攝自IG)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將近15年,深受許多歌迷的喜愛。成員之一的強仁,先前曾因發生夜店鬥毆和酒駕醜聞,而中止團體活動多年。今(11)日他透IG發文聲明「雖然為時已晚,但還是決定把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放下。」即刻起正式退出SJ,粉絲們得知後都震驚不已。

強仁今(11)日透過IG發文表示,「大家好,我是強仁!隔了許久才和大家聯繫,但接下來要報告的是不好的消息,所以心情很沉重。經過幾番深思熟慮後,我決定要放下長期在一起的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放下。這些年來,公司和家人都因為我的事情被牽絆,感謝這14年來粉絲的支持,我也會時刻記得愧疚和感激。」

 

05年出道的「Super Junior」,09年以一曲《sorry sorry》打響知名度而紅遍國際,更在台灣引領風潮,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之後因為一些情況,先後有成員退團,包括前大陸籍成員韓庚、美籍韓裔成員起範;另外晟敏也暫停活動,如今強仁也宣布退團。

SJ是南韓的經典代表團體。(圖/翻攝自SJ臉書粉絲團)

SJ歷經成員先後入伍和退團風波,其中隊上的老么、同時也是主唱的圭賢,今年5月終於退伍,所有成員都服完兵役,預計下半年將回歸樂壇,這也是全體成員兵役結束的首張專輯。但現在強仁宣布退團,晟敏也不會參與這第9張專輯的活動,讓粉絲們都驚訝卻也惋惜不已。

 
對於強仁的退團聲明,SJ所屬的Label SJ表示,「尊重強仁的退團意願,但公司專屬合同不變,未來暫未決定任何工作計畫。」

強仁自從出道後,也惹出過不少爭議;2009年曾在夜店發生鬥毆事件,同年9月酒駕肇事逃逸,2016年5月二度酒駕肇事逃逸,2017年11月在首爾江南區的夜店對女性友人動粗,形象備受爭議,因此暫停許多演藝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 Junior#南韓男子天團#強仁#酒駕#夜店鬥毆#圭賢#兵役#韓庚#起範#晟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92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