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遭誤認成李棟旭!「企業家背景」讓人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4:26
圖/畢獅國際娛樂
圖/畢獅國際娛樂

31歲新生代演員陳璽安7年前曾在偶像劇《剩女保鑣》裡露臉打開知名度,當時還是大學生的他,畢業後選擇赴美繼續攻讀,後來又與友人合資在美國成立電影媒合公司。今年他不僅入選2019十大傑出在美華人青年,也首度挑大樑主演偶像劇。據悉,他激似吳尊和李棟旭的帥氣外型一開始還被經紀人誤認,因此開啟合作機緣。
 

圖/畢獅國際娛樂

由陳璽安擔任男主角的偶像劇《遺失的1/2》近期將於台灣首播,這部由福斯傳媒集團出品、許富翔執導的優質偶像劇《遺失的1/2》,集結演員陳璽安、黃姵嘉、王家梁、韓笙笙、林哲熹等新生代演員,陳璽安雖是首次挑大樑演出男主角陸瑾瑜,但深情動人的演技出眾,更與金鐘獎女主角黃姵嘉有許多精采對手戲。

 
 
陳璽安大學時期拍攝戲劇《剩女保鑣》後,對表演工作產生高度興趣,繼演出幾支MV後,就到加州大學和洛杉磯電影學院攻讀導演及表演學系。在學校時,已是風雲人物,許多星探看上他,希望他到華語影視圈發展。但陳璽安並沒有因此自滿,他認為除了磨練演技外,更將他的熱情投入在影視產業上,展現更專業化、多元化經營能力,他和朋友合資在美國成立電影媒合公司,主要業務是推動亞洲電影到歐美參加各影展、協助亞洲國際電影節的籌劃,他說:「很想幫亞洲電影打出歐美市場,在國際影展露臉。」
 
圖/畢獅國際娛樂

陳璽安被選為2019年度「全美十大華人傑出青年」,朋友都讚他是「企業家表率、企業家男星」,因為他得獎前,才在大陸演出幾部微電影、回到台灣又接演《遺失的1/2》,堪稱自帶商業腦的美男。
   
經紀人周彥彤回想與陳璽安的相遇也十分奇特,2人在飛往北京工作的機場排隊時偶遇,當下周彥彤驚為天人,一時誤以為是吳尊或李棟旭,心想條件如此優秀又氣質好,一定早有經紀人。但為免遺憾,還是以專業的態度上前自我介紹相互留下聯絡方式。沒想到一上機竟然又坐在同一排位置,於是開啟了這段合作之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璽安#李棟旭#吳尊#剩女保鑣#遺失的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219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