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農舍違章爭議 韓國瑜:已拆除籃球架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6:20

李佳芬雲林違法農舍被揭露後,雖然立刻火速拆除違規建物,但農地按照規定應該要有百分之九十的面積,需栽種作物,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一切依法處理,但還得等收到資料,才能到場會勘,如果確定違法,將要求限期改善;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喊話,強調已經拆除籃球架,經得起大眾檢驗。

圖/TVBS

 
自比為唐三藏,妖魔鬼怪都針對他,暗指太太李佳芬農舍爭議,被揭露違建。高雄這一頭叫屈,而農舍呢?鏡頭飛過雲林農地上空,這就是李佳芬名下的農舍,怪手拆除兩層樓建物,還有車庫,五天之後,已經移為平地,李佳芬農舍,不只被質疑違建,按規定這塊農地上頭,不應該是有百分之90,需種植作物嗎?但在現場卻看不見耕地或植栽,爭議持續,縣長張麗善怎麼看?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農舍問題,雲林縣長強調依法行政,絕無延宕處理,但解釋民國89年地目資料,已經向鄉公所等相關單位調閱,但時隔已久需要時間,可是鄉公所主秘說法,似乎出現落差。

圖/TVBS

 
一方說資料備齊,但縣政府卻在等,即便李佳芬第一時間,親上火線解釋,農舍是買來就已經蓋好的,後來增闢孩子運動空間,但她名下在田心段的土地跟建物,還是被外界質疑,主建物陽台、後側、迴廊等,是否有違建問題,需要透過各種執照地目資料,比對釐清,被揭露涉嫌農舍超建違章,五天之後,雲林縣府正在敲定到場實勘的時間。確認違建,限期一個月拆除,否則挨罰6到3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農舍#違建#農作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52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