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開5槍襲警 陳宏宗特徵「左手僅剩姆指」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5:10

槍擊要犯陳宏宗有槍砲強盜多項前科,隨身攜帶槍械,個性兇狠,只要一不高興,就會開槍傷人,2016年就曾因為酒後口角,在西螺果菜市場打傷一對父子檔,之後他藏匿在台南玉井跟嘉義大埔,因為騎單車被警方攔查也曾對員警連開5槍;警方公佈查緝專刊,還大規模搜山抓人都一無所獲,這次被警方圍捕擊斃,也讓警方和民眾,全都鬆了一口氣。

圖/TVBS

 
2018年12月警方拿著陳宏宗照片,在台南山區展開大規模搜查。

所有員警荷槍實彈不敢大意,要找的就是槍擊要犯陳宏宗。

原來當時陳宏宗在台南楠西山區騎單車,行跡可疑被警方攔查,他假裝說單車壞了,冷不防突然朝員警連開5槍,幸好子彈打在防彈背心上,兩名員警只有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他就直接開槍射擊我們員警,所以這個人的生性,應該算是兇殘。」

當時警方發布查緝專刊58歲的陳宏宗,身材瘦高、有槍砲強盜恐嚇等多項前科,最大特徵除了刺青,就是他的左手掌只剩下大姆指,除了兇狠朝員警開槍,2016年也曾在雲林西螺果菜市場,犯下開槍傷人案

當時陳宏宗才因偷車服刑出獄,在果菜市場工作因為跟一名李姓男子發生口角,先是對空鳴槍,接著連開三槍,其中2槍打在對方左右大腿上,另一人上前制止也被他用槍托打傷。 

圖/TVBS

逃亡後的陳宏宗出沒在台南嘉義山區,隨身帶著槍械更加無法無天,還開槍擊襲員警,讓警方相當重視,追查半年才鎖定行蹤,圍捕過程中將他擊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要犯#隨身#槍械#兇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5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