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陳宏宗嘉義拒捕 槍戰遭警擊斃


發佈時間:2019/07/1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1: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連續犯下槍擊案遭警方發布緊急查緝的犯嫌陳宏宗,警方掌握其出沒地點,今天凌晨在嘉義縣大埔鄉進行圍捕,陳宏宗開車衝撞並持槍射擊,槍戰過程中遭警方擊斃。

警方指出,通緝犯陳宏宗在民國105年12月於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和攤商發生口角,夥同一對父子持槍射擊對方4槍,其中2發擊中被害人雙腿,事後犯案父子皆投案,但陳宏宗則展開逃亡。

 

案發後一年,台南市警察局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員警在巡邏過程中發現陳宏宗形跡可疑,向前盤查時竟遭陳宏宗開槍射擊5發,幸好有防彈衣及隨身小電腦防身,員警幸運只受到輕傷,警方後來也對陳宏宗發布緊急查緝。

經警方專案小組持續追查,發現陳宏宗出沒於嘉義大埔地區,刑事局和台南市警方今天凌晨4時許上山進行查緝,發現疑似為陳宏宗所駕駛的車輛時,立即上前圍捕並喝令陳宏宗下車。

但陳宏宗見狀立即倒車衝撞,同時持槍朝警方射擊至少約3發以上子彈,維安人員車輛的擋風玻璃遭子彈擊中,造成維安駕駛人員頭部擦傷;另2發子彈則擊中維安人員防彈盾牌。
 

警方見狀立刻開槍還擊3發,陳宏宗頭部中彈身亡,現場還查獲其所持2把手槍及數發子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通緝犯#陳宏宗#擊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714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