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10M空氣手槍 余艾玟、郭冠廷混雙摘金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08:39

2019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隊再傳捷報,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決賽,台灣選手余艾玟和郭冠廷,以16比10擊敗韓國組合,為我國代表團射下第5面金牌。余媽媽也受訪談女兒儘管8號個人賽失利,但混雙決賽穩住,還談到余艾玟貼心又上進。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專注對著靶心,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10公尺空氣手槍混合雙人賽決賽,余艾玟、郭冠廷,雙雙展現超強技巧。

面對南韓組合,台灣隊全場一路壓著對手打,在8比8平手之際,兩人一口氣連拿3局,取得14比8聽牌。

再來郭冠廷「給力」地飆出今天全場最高的10.8分,兩人總計以20.4分,力壓南韓的20.2分。

 
最終以局分16:10擊敗強敵,為我國代表團射下第5面金牌。當中,余艾玟8號在個人賽失利,但她的媽媽鼓勵她要穩住!

余艾玟母親:「第一場(8號個人賽)她就那個(失利)嘛,我知道他壓力很大我也不敢吵他。」

余媽媽說余艾玟從國中開始,練習空氣手槍,到各地爭戰,尤其要克服心理壓力,才能有好表現!

余艾玟母親:「(空氣手槍)這個算是靜態,所以她很獨立也肯學習,然後教練講的她都有吸收,都有配合學校配合教練,同樣要克服那個心理壓力,心理壓力最大的。」

強調女兒非常貼心上進,做媽媽的於有榮焉,這回世大運,臺灣目前累計5金8銀3銅,射擊便貢獻3金2銀1銅,收穫非常豐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余艾玟#空氣手槍#金牌#郭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9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