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壘打大賽炮火連天 小葛雷諾寫新猷


發佈時間:2019/07/0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6: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多倫多藍鳥隊的超級新秀「小葛雷諾」,在前兩輪一共揮出69支全壘打,寫下新紀錄;但在最後的冠軍賽中,不敵大都會隊的新人「阿隆索」,敗下陣來。

八名重砲手就像是古代劍士一字排開,來自多倫多藍鳥隊的超級大物VladimirGuerreroJr.,不但有個大名鼎鼎的名人堂老爸,也是最年輕的參賽者。第一輪的角逐中,就展現驚人的打擊爆發力,數量瞄準30支。

 

比賽解說員:「差一支就能達到30轟,還剩下8秒,喔喔只剩下5秒了,出去了就要達成了,哇,喔打在全壘打牆頭上。」

就差一步,數字停留在29轟,慢動作來看Guerrero的打擊,偏高的來球,但是這位年輕砲手近乎完美的揮棒,打得有夠扎實,扭腰旋轉一氣呵成,連他的競爭者Joc Pederson都覺得不可思議。

場邊播報員:「還落後一轟。」
 

球賽解說員:「他做到了。」

球賽解說員:「最後一擊需要30轟,才能打敗對手(小葛雷諾),Joc Pederson並沒有達成30轟。」

Pederson也是英雄出少年,和Guerrero一樣,同樣以29轟進入加時秀,一決高下。

球賽解說員:「這一球有機會,有了有了有了,有了有了有了。」

哇,太可怕了,前兩輪和加時秀的總和,Guerrero打出69轟,一舉刷新Giancarlo Stanton61轟的紀錄,讓Pederson俯首稱臣。

只是競爭太過激烈,Guerrero在最後的王者之爭中,氣力放盡,讓第二種子的大都會超級新秀Pete Alonso以逸待勞。

球賽解說員:「Alonso直擊飛過牆頭,哦喔這下有了,Pete Alonso這一棒開砲了,他贏得了2019年的全壘打大賽。」
 

Pete Alonso不但成為大都會隊史上第二位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頭銜的選手,也拿到比他年薪高出近一倍的百萬美元獎金,真的是雙喜臨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棒#全壘打#冠軍#美國#藍鳥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87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