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華府遭豪雨襲擊 街道嚴重積水 交通中斷


發佈時間:2019/07/0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6: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華府地區週一受到暴雨侵襲,造成多處道路淹水、交通大亂,甚至是白宮的簡報室地下室也進水,CNN氣象主播還說這樣的情況在華府百年難得一見。

美國華盛頓周一突然降下暴雨,到處淹水成災,更嚴重阻礙市內交通。

 

主播:「這突如其來的嚴重暴雨,中斷火車和飛機的交通,就連白宮也遭受大雨襲擊,地下室的簡報室地毯都泡水。」

就連白宮簡報室也受到波及,地下室嚴重滲水,不過驚人的畫面還在後頭,大量大雨直接從地鐵天花板傾洩而下,形成驚人瀑布,也使得地鐵交通中斷,街頭車輛則行駛在大雨中,地面積水嚴重,可見這次雨勢的威力十分驚人。

記者:「華盛頓有些地方在一小時內,就累積3英吋(7.6公分)的雨量。」
 

民眾:「當我看到水已經淹到我的車頭燈時,我心想不行要趕快離開這裡。」

民眾:「你可以看到某些地點,像半途中的消防栓可能有幾英呎深。」

一個小時內就下了84毫米的雨量,還有大約7千戶居民一度無電可用,氣象主播說,這次大雨是因為空氣中挟帶大量水氣而造成,還好接下來雨勢就會減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暴雨#華府#地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26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