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振珽、蘇珮綾遭逆轉 世大運桌球混雙鍍銅


發佈時間:2019/07/09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09:27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台灣桌球好手廖振珽和蘇珮綾,今天在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桌球混雙4強,浪費了2比1領先優勢,最後以2比4遭中國組合于子洋與王藝迪逆轉吞敗,僅獲銅牌。

由於世大運桌球不打銅牌戰,因此廖振珽與蘇珮綾雖未能晉級金牌戰,仍可替中華隊添得一面銅牌。

 

2年前的台北世大運,廖振珽一人就包辦3面獎牌,包括男團、男雙與混雙都拿下銅牌,今年拿坡里世大運,他先隨男團奪銀,而與「女伴」蘇珮綾聯手的混雙也沒空手而歸。

今天4強賽,廖振珽與蘇珮綾的「廖蘇配」,開局先以4比11失手,不過兩人很快回穩,接下來以11比7、11比9連趕兩局,反倒以2比1逆勢超前。

可惜關鍵第4局,「廖蘇配」決勝期沒能頂住對手反撲,以9比11些微之差棄守,也讓對手將大比分追成2比2平,錯失聽牌契機的「廖蘇配」氣勢一瀉千里,再以1比11、5比11草草繳械,無緣金牌戰。
 

廖振珽和蘇珮綾吞敗後,與俄羅斯的伊斯麥洛夫(Sadi Ismailov)與諾斯柯娃(Iana Noskova)並列銅牌,而金牌戰則將上演「中國內戰」,由于子洋和王藝迪,與另一組中國組合趙子豪與范思琪對決爭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桌球#混雙#廖振珽#蘇珮綾#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9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