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網「超級星期一」 15歲黑馬高夫止步16強


發佈時間:2019/07/09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09: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邁入第2週,在8強名單將出爐的「超級星期一」,打敗大威廉絲一夕成名的美國女網新秀高夫(Cori Gauff)不敵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止步16強。

高夫以外卡打進溫網會內賽,第一輪就以直落二擊敗有10座女單大滿貫金盃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次輪又直落二擊敗斯洛伐克女將賴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甚至在第3輪演出逆轉勝,以3比6、7(9)比6、7比5戰勝斯洛維尼亞好手赫考格(Polona Hercog)。

 

不過,高夫的驚奇之旅今天終結在哈勒普手中,第一局就遭到哈勒普破發,雖然隨後破發對手、守住2局,但以3比6不敵。哈勒普在第2盤更是先馳得分,把比分拉到2比0,高夫雖然盡力追成平手,最後仍以3比6丟掉這盤,1小時15分鐘結束比賽。

15歲小將不敵前球后或許在意料之中,另一場女單比賽結果則令人意外。擊敗謝淑薇晉級16強的大會第3種子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經過3個多小時的馬拉松大戰,以6比4、5比7、11比13遭到非種子選手、同樣出身捷克的摩秋娃(Karolina Muchova)逆轉勝,大爆冷門。

22歲的摩秋娃女單世界排名第68,在大滿貫賽事最高成績只有去年美網闖進第3輪,溫網更是首次參賽,她8強賽將對決第8種子、烏克蘭網球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網#高夫#哈勒普#16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8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