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嗆霸凌空服稱「帳號被盜」 長榮:先停飛協助報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8:5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雖然長榮空服罷工正式落幕,但昨(7日)卻傳出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一名郭姓會員代表的LINE群組截圖,對話當中提到要「電爆」罷工落跑者,甚至還揚言要在不支持罷工機師的食物裡「加料」,但工會澄清該對話遭到盜用帳號。但長榮航空認為茲事體大,表示會暫時將郭姓空服員改為地面勤務,而因為對話有影響飛安疑慮,將啟動內部調查,也會同時向警方報案。

7日PTT八卦版流傳出疑似長榮空服員間對話截圖,一名疑似工會會員代表,在群組發表霸凌言論,寫道「我一定電啊,我們在外面曬17天,爭取到的他們都有欸」、「不電落跑的電誰」、「沒交三寶的就算了,中途跳船的,電爆」,甚至還有要在機師餐點「加料」等言論。

 
翻攝/PTT

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鄭雅菱今日立即澄清,應該是誤會,工會有跟本人確認過,應該是有他人冒用郭姓幹部的照片當頭像,在Line上發表爭議言論。
翻攝/PTT

而長榮航空則表示,對於媒體報導有關桃空職工郭姓幹部在LINE中的對話截圖,其中涉及霸凌及在機長食物中「加料 」等嚴重影響飛安疑慮的對話內容,因茲事體大,公司必須慎重處理,但基於保障員工權益,公司會即刻啟動內部調查程序。

長榮航空說,由於郭姓幹部宣稱帳號遭盜用,公司也會同時向警方報案,請警方協助儘速釐清真相,目前基於上述飛安考量,待其罷工結束返回公司上班,即會暫時將郭姓空服員改為地面勤務,待調查結果出爐後再行調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空服#霸凌#機師#加料#盜用#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56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