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幸福企業」月月加薪 公司超跑隨意開!


發佈時間:2019/07/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8:43
公司有7台跑車員工都可隨意開。圖/翻攝自臉書
公司有7台跑車員工都可隨意開。圖/翻攝自臉書

周休2.5天、月月加薪、老闆的超跑隨你開!真的有這麼好的工作嗎?位於彰化,以生產汽車內裝部品為主的全拓工業,董事長堅持公司不上市不上櫃,盈餘全分配給員工福利,員工平均月薪高達6萬7000元,成為人人擠破頭想進入的「幸福企業」。

全拓工業董事長吳崇讓不退休跟著員工一起努力。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全拓工業的董事長吳崇讓認為,既然公司原本的規模、財力就不如其他的同業,那不如就走「小而美」的精緻路線。堅持公司不上市不上櫃,盈餘獲利不分配給股東,全轉為員工福利,每年都有國外員工旅遊,還幫每位員工配給1支手機聯絡公事,不只員工福利好,且薪水也給得很大方,光是去年,獎金與加薪就發出了1050萬元,每個員工每月都會照能力調薪,目前平均薪資是6萬7000元,但吳崇讓認為還不夠,他的目標是全體員工平均薪資8萬元。

 

喜愛超跑的吳崇讓,擁有法拉利、奧迪R8、保時捷911、保時捷918 Spyder、藍寶堅尼大牛、小牛和Urus等7台超跑,他將自己的超跑都停在公司,開放員工隨意開回家。不擔心員工刮到嗎?他霸氣回:「你家人給你刮到,你會跟他計較嗎?罵一罵就算了,沒有關係,想說等於我自己開去刮到的,不就好了!」
工廠環境乾淨整潔。圖/翻攝自臉書

吳崇讓表示,這些福利與高薪都是理所應當的,他表示「股東都比員工有錢」,有獲利就應該要給認真工作的員工們福利,高薪才留得住人才。讓不少人聽了紛紛投以欣羨的目光,表示這真的是「最幸福的企業」!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拓工業#最幸福企業#平均月薪67K#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24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