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賽中華隊江辰晏、陳仕朋先發 洪總盼拉回正軌


發佈時間:2019/07/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7: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9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天公布名單,除了票選出的明星隊外,也公布中華隊26人名單,總教練洪一中點名先發投手為江辰晏、陳仕朋,也呼籲明星賽從炫技拉回競技正軌。

2019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7、28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此次改變形式由票選出的中職明星隊,與遴選出的明星賽中華隊打2場對抗賽。明星隊總教練為富邦悍將隊總教練陳連宏,明星賽中華隊由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領軍。

 

中華隊名單中,投手中信兄弟隊鄭凱文、捕手Lamigo桃猿隊林泓育、游擊手中信兄弟王勝偉、外野手兄弟隊詹子賢、桃猿隊朱育賢,本來都是該守位明星隊的票選最高票球員,被選入中華隊後,明星隊該守位由第2高票遞補。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選出26人名單是目前覺得最合適的人選,往後3個月還會持續觀察其他球員,至於2場明星對抗賽先發投手預計由統一獅隊江辰晏、富邦悍將隊投手陳仕朋扛起。

洪一中表示,這次明星賽以贏球為前提,不一定所有球員都會下場,除了中華隊外,明星隊球員也是觀察的重點。洪一中也點出,早期明星賽大家都是很認真去打,「最近幾年明星賽有點偏離了,應該要把明星賽拉回正軌」。
 

明星賽中華隊26人名單,投手共11人,包括王溢正、黃子鵬、林柏佑、陳鴻文、陳仕朋、林羿豪、鄭凱文、江辰晏、陳韻文、劉軒荅和王鏡銘;捕手3人為林泓育、黃鈞聲和林祐樂;一壘手為林益全、陳俊秀,二壘手為郭嚴文、王威晨,三壘手為林立,游擊手王勝偉、陳晨威;外野手5人分別為朱育賢、藍寅倫、陳子豪、詹子賢和蘇智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星賽#中華隊#中職#江辰晏#陳仕朋#洪一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34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