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厄文正式與籃網簽約 聯手杜蘭特喬丹組三巨頭


發佈時間:2019/07/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3: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度入選明星賽的厄文今天與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簽下合約,與杜蘭特、喬丹組成實力堅強的三巨頭。

資深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的加入,替籃網這支季後賽新貴注入頂尖的潛力,未來還會因為杜蘭特(Kevin Durant)歸隊變為更加強悍。杜蘭特因為開刀治療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將缺席下個賽季。

 

27歲的厄文(Kyrie Irving)在剛結束的球季中,於波士頓塞爾蒂克打了67場比賽,平均可得23.8分,並獲生涯新高5籃板,及6.9助攻、1.5抄截。

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說:「厄文是NBA最頂尖的後衛之一,且曾在最高層級比賽(總冠軍賽)中拿下勝利。」

馬克斯補充道:「他的冠軍血統、加上得分天賦和組織能力,將讓他成為我們隊上最出類拔萃的成員。」
 

2016年在克里夫蘭騎士時,厄文隨隊奪得總冠軍,他也是美國男籃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成員之一。

籃網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說:「整個教練團都很興奮,能夠有機會指導像厄文這樣的球員。」

他在我們隊上,和任何一名後衛一樣有天賦、球技高超,我們很期待將他和其他新成員融入我們重返榮耀的核心。

生涯待過騎士、塞爾蒂克,共打508場比賽,厄文生涯平均有22.2分、3.6籃板、5.7助攻和1.3抄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厄文#籃網#杜蘭特#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0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