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痛表揚會…狂揍兇手仍救不回勇警命 他:把獎金捐出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1:26
穿著背心的呂秉諭,當時狂揍兇手,就是希望能幫助勇警脫困。圖/TVBS
穿著背心的呂秉諭,當時狂揍兇手,就是希望能幫助勇警脫困。圖/TVBS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3日晚間發生殺警事件,震驚全台,雖然勇警李承翰最終因失血過多而不治身亡,不過當時有許多人合力幫忙,才能壓制兇手;台鐵今(8日)舉辦表揚會,其中嘉義車班車長沈俊吉、嘉義站職務代理人呂秉諭都在表揚名單中。不過這場表揚會的氣氛相當沉重,接受表揚的眾人,臉上也都無法露出笑容。
 
據ETtoday報導,台鐵今日上午9點30分在嘉義火車站大廳,舉辦「152列次事件有功人員公開表揚」活動,台鐵局長張政源帶領眾人,為英勇犧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默哀1分鐘,有別於一般氣氛熱鬧的表揚會,今天的活動氣氛相當嚴肅。

 

台鐵隨後表揚事件中有功人員,並頒發感謝狀、鼓勵金給鐵警局嘉義派出所、市警局長榮派出所警員,高雄車班車長傅至宏、嘉義車班車長沈俊吉、嘉義站站長林文欽、嘉義站職務代理人呂秉諭,及警員張宇哲、李春霖等人。

呂秉諭沉重的表示,要將鼓勵金捐出去做善事。資料照/TVBS

眾人雖然領獎接受表揚,但臉上卻露不出喜悅表情。其中赤手空拳狠打兇手、想助勇警脫困的呂秉諭,也沉重的表示,要將這筆鼓勵金捐出去做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勇警#刺警#殺警#自強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9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