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二連霸! 李智凱鞍馬15.400完美摘金


發佈時間:2019/07/07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08:52

鞍馬王子李智凱,台灣時間7號晚間,出戰拿坡里世大運單項決賽,在他最擅長的鞍馬項目中,完美執行湯瑪仕迴旋成套,沒有發生失誤,奪下15.400的高分,如願完成奪金二連霸。

圖/翻攝自李智凱 Chih Kai Lee臉書

 
主持人:「中華台北,李智凱。」

高舉右手,鞍馬好手李智凱,將展現他的拿手絕技,腳刀來回盤旋馬上,這招李智凱的招牌絕活,湯瑪士迴旋,穩穩發揮,沒有任何失誤,贏得在場所有人的掌聲和歡呼。

李智凱把湯瑪士迴旋,發揮的淋漓盡致,不論是倒立接湯瑪仕,或三部位打滾等,一連串動作都呈現高質感演出。不過湯瑪仕迴旋,必須用強大的力量稱起身體,做出腿部盤旋,光是施力技巧就很難,要撐久難度更高。動作一氣呵成,李智凱不負眾望,完美落地,高舉雙手。

 
主持人:「他絕對值得這個分數,多麼高的分數,15.400分。」

獲得評審青睞,奪下15.400高分,李智凱舉起勝利的雙手,確定在世大運取得2連霸金牌。十足的大將之風,也展現2020東京奧運奪牌的架勢。

主持人:「世大運冠軍,中華台北李智凱。」

李智凱在今年拿坡里世大運,已經拿下成對銀牌,全能銅牌和鞍馬金牌,3種顏色通通入袋,接下來的雙槓決賽,有機會進帳4面獎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鞍馬#李智凱#世大運#二連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5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