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7公斤卻像瘦10公斤 這5點打造完美身材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6:48
南韓辣媽Apple Kim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減肥歷程。圖/翻攝Applekim IG
南韓辣媽Apple Kim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減肥歷程。圖/翻攝Applekim IG

許多人在減肥時會天天量體重,只要數字增加一點點就開始少吃,但節食減肥會讓營養不均衡、基礎代謝率下降,不但容易復胖,又易成為易胖體質。南韓1位辣媽用照片紀錄下自己的瘦身經歷,明明增重了7公斤,但看起來卻超苗條,她強調減肥時應要遵循正確觀念,而不是只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

Apple Kim開始健身之後明明體重增加,但穿上同1件衣服卻看起來更瘦。圖/翻攝Applekim IG

 
南韓辣媽Apple Kim很重視飲食和運動,據ETtoday報導,她開始減肥後從48公增重了7公斤,目前是55公斤,但看起來身材曲線卻超好,甚至比48公斤時看起來還要瘦。

Apple Kim分享了她的減肥重點:
第1、不要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體脂率比體重更重要!因為肌肉的重量比脂肪重,所以增肌雖會讓體重增加,但身材實際上卻變更好。
第2、為了增肌要交互進行重量訓練和有氧運動,例如踩腳踏車、跑步機來減脂,再做重訓以增肌,就能提高基礎代謝率,養成易瘦體質。
第3、要控制飲食,雖然運動可以消耗熱量,但別吸收太多卡路里也很重要。辣媽Apple Kim飲食少油清淡,常吃富含纖維的蔬果、含蛋白質的雞胸肉和水煮蛋、低GI的糙米等。
 
Apple Kim經常分享自己的飲食內容。圖/翻攝Applekim IG

Apple Kim每晚睡前都會使用瘦腿霜,加強按摩下半身。圖/翻攝Applekim IG

第4是把握零碎時間運動,即使是上班族也應該找出空檔,簡單活動一下,避免久坐辦公室而讓脂肪更易囤積。最後則是睡前按摩,可以消除水腫、讓血液循環,所以Apple Kim每天睡前都會搭配瘦腿霜,按摩腿部幾分鐘,不僅讓線條更緊實,也能消除1整天累積的疲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減肥#瘦身#按摩#節食#健身#重訓#有氧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56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