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捐款助防疫 蘇貞昌:高市有錢有人缺的是沒有心


發佈時間:2019/07/05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2: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粉捐新台幣200萬元給高雄市政府「滅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對於高雄登革熱疫情,行政院感到非常憂心,韓國瑜不但沒有鎮守地方,卻老是趴趴走,還把責任亂怪別人。

蘇貞昌下午訪視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時,媒體詢問行政院有「卡」高雄市登革熱防治經費嗎?所以才有韓粉捐了200萬給高雄市政府「滅蚊」。蘇貞昌表示,對於高雄市本土性登革熱的疫情不斷地累積增加,行政院感到非常憂心,韓國瑜不但沒有鎮守地方,卻老是趴趴走,而且話還亂講,並且還把責任亂怪別人。

 

蘇貞昌說,韓國瑜要5000多萬元,行政院迅速批准,高市府拖了1個多禮拜沒有領,可以看出高雄市連領錢的手續都毫無效率,也因為韓市長話亂講,以至於讓韓粉覺得是不是缺錢,才會有捐款。

蘇貞昌對於捐款的熱心表示肯定,但仍要求韓國瑜要努力守好地方,讓防疫能夠做到位、確實,中央不但給錢,而且國軍化學兵隨時都待命,電話都在高雄市防疫官員的手機上,隨時聯絡。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真的是要錢給錢,要人給人,甚至連高雄市的衛生局長都說防疫經費是夠的,所以有錢、有人,缺的就是沒有心;如果韓國瑜有心守住地方,相信疫情還是可以控制的,「我們給韓市長加油」。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到底誰在亂講話、誰動不動給非民進黨地方首長扣帽子扣資源 相信民眾自有公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防疫#蘇貞昌#登革熱#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45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