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過8天25歲生日 勇警殉職親友、同袍慟


發佈時間:2019/07/0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7:42

不幸殉職的員警李承翰,他是警專31期畢業,一畢業就回到家鄉嘉義服務,已經有5年時間,平時表現優異,經常受到分局表揚。而家中,除了爸媽外,承翰還有1名姊姊,已經結婚,家人感情很好,萬萬沒想到,竟然會碰上死劫,而更遺憾的是,再過8天就是他的25歲生日。

圖/TVBS

 
勇警李承翰的父親,坐在急診室外,落寞的背影,讓人看得不捨。守候在外的同事們,也很難接受,表顯優異的同事,竟然就這麼走了。

83年次的李承翰,家中除了爸媽,還有1位姐姐,姐姐已經結婚,而他的臉書上除了生活照,還有不少穿著員警制服的照片,他警專一畢業後,就申請回家鄉嘉義服務,到現在大約5年的時間,而且在過8天就是他的25歲生日。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長陳順和:「他以第一名的成績,分派到本鐵路警察局,已經服務將近5年,他是警專31期,非常優秀的一個同仁。」

 
圖/TVBS

除了長官肯定之外,國中同學也說,承翰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朋友。

警專學弟:「下課之後,我們還是會去同一個地方補習,每天相處的過程是特別長的,如果遇到課業什麼事情,他也是會很樂意去幫你,他是應屆所以他比我早1年考上警專。」

侯先生是李承翰的國中同學,也是警專的學長學弟,他說警專放榜當天,承翰是第1個通知他的,雖然各自畢業後,分發在不同的地方服務,但2人還是會時常保持聯絡。

而且承翰的好人緣,從臉書上也能發現,在警專時因為表現優秀,還擔任實習區隊長,被承翰帶過的學弟說,雖然他很嚴格,但也製造了很多難忘的回憶。

圖/TVBS

為了保護乘客,李承翰英勇殉職,不只警界痛失英才,也讓親友悲痛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殉職#鐵路警察局#死劫#員警#李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71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