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第4人! 成德高中陳聖平30萬美元加盟響尾蛇


發佈時間:2019/07/04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5: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來自新竹市成德高中的陳聖平,確定與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簽約,簽約金為30萬美元,成為響尾蛇隊繼黃暐傑、林凱威及林家正後,第4名台灣選手,守備位置為游擊手。

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昨天開市,各隊開始爭取國際新秀,其中包含來自台灣的選手陳聖平,響尾蛇隊以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0萬元)將他簽下,成為第4名響尾蛇隊的台灣選手。

 

首個加盟響尾蛇的為黃暐傑,2014年以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0萬元)簽約金加盟,不過去年轉戰德州遊騎兵;第2個是2015年以30萬美元簽約金加盟的林凱威;再來就是日前透過選秀加入響尾蛇的林家正。

陳聖平來自新竹成德高中,2000年出生、年僅18歲,大聯盟官網公布他為游擊手,不過高中時期投手、捕手、內野都守過,去年底富邦盃U18明日之星大賽,陳聖平還拿下單場MVP,NIKE青棒訓練營也拿下MVP。

大聯盟國際球員合約中,最大合約為紐約洋基簽下多明尼加的杜明奎(Jasson Dominguez),簽約金高達51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810萬元),還有奧克蘭運動家簽下波森(Robert Puason),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簽約金也是510萬美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聖平#響尾蛇#大聯盟#游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