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奪6總冠軍Lamigo突轉賣 16年虧損16億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56

Lamigo桃猿隊在6月底才剛奪得上半季冠軍,正要往總冠軍三連霸邁進,現在卻突然宣佈轉賣事宜,總經理劉玠廷強調是因為16年來虧損約16億元,才希望易主。

圖/TVBS

 
Lamigo Lamigo桃猿隊總經理劉玠廷:「一直以來,這2、3年來都不斷心中,不時有時候會閃過,這樣子(轉賣)的一個想法。」

強忍淚水,哽咽宣布球團轉賣程序,Lamigo總經理劉玠廷,3日下午拋出震撼彈,強調忍痛易主,都是因為不堪虧損。

Lamigo總經理劉玠廷:「虧損的部分,每年就是需要總公司,1億新台幣左右的一個支援,透過我的口,親口去告訴我們的全體隊職員,我也不希望他們是有媒體才知道,這個很錯愕的消息。」

 
圖/TVBS

3日中午才臨時召集球員,告知公司異動,公開向有意接手的集團,公布接手條件是球隊必須留在桃園,目前傳出4家集團,可能接手,不過被點名的新光,回應目前只有廣告上的合作,冠德也說沒有進一步消息,不過大樓就位在lamigo球場旁,難怪被做聯想 ,另外義美和遠東也都否認。

2016年9月陳金鋒引退賽當天,球迷瘋狂搶購紀念商品幾乎被秒殺,球團行銷相當成功,新一代球星王柏融更是從這發跡,去年加盟日職火腿隊時,還有約在6000萬台幣的入札金入袋,另外大師兄林智勝也曾待過Lamigo,甚至創下不少無人能敵的亮眼成績。

圖/TVBS

奪下冠軍,掏下藍色彩帶的畫面,還令球迷們歷歷在目,回顧Lamigo球隊,不只拿下13座季冠軍,破了連拿5座的紀錄,還奪得6座總冠軍同時也破中職紀錄,也是首支總統接見球隊,就連粉絲團人數多達34萬7千,也是居四隊之冠,如今正式公布轉賣為國內棒壇投下震撼彈,雖然承諾沒人接手,還是會走完這一季,不過恐怕還是令球迷心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amigo#球迷#中職#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631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