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猙獰裂嘴魚」到底是誰  網歪樓認親:是我妹欸!


發佈時間:2019/07/0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5:41
圖/翻攝自Trapman Bermagui臉書
圖/翻攝自Trapman Bermagui臉書

神秘的海底至今仍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生物尚未明朗,1名澳洲漁夫最近就在臉書分享1張怪魚的照片,由於這條魚的長相實在太特殊,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猜測這到底是什麼,還有人歪樓笑說,「感覺牠吃太多塑膠了」、「長的真像我妹!」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條神秘的魚是由俄羅斯漁夫費多茲夫(Roman Fedortsov)意外捕捉,只見牠長著一張大嘴,皮膚接近透明,依稀能看見身體內部,身體後方則為黑色,古怪外型讓同為漁夫的伯馬吉(Trapman Bermagui)大感好奇,忍不住轉發到臉書,並詢問「我不知道牠是甚麼,有人知道嗎?」

 

想不到,其他人對這條魚外觀的興趣,遠大於牠的真面目,紛紛歪樓回說,「跟我前任女友的老媽長的一樣」、「看起來像小時候會拿來插在鉛筆上的塑膠玩具」、「禿頭版川普」、「這絕對百分之百毫無疑問毋需多言是我狂歡整夜後,隔天早上的樣子」、「基因突變的福島怪魚」。

據了解,這條怪魚的真正名稱是「獨樹鬚魚」(Ghostly Seadevil),棲息在2000公尺深的海中,屬於深海魚類。成熟雌魚身體呈現圓形,身上及頭部帶刺,口中長滿細牙,屬肉食性,由於缺乏色素沉澱,才造成表皮透明,能看見內部臟器。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深海#獨樹鬚魚#前任的媽媽#塑膠#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10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