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才知老公早外遇 怒提告法官這樣判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4: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離婚才發現老公有小三,這樣告得成嗎?1名吳姓女子去年和老公陳姓男子合意離婚,但事後才發現,陳男早在2016年就已經外遇!1名高姓女子不但傳「我愛愛」等露骨訊息,還與陳男親密擁吻並合照留影。吳女發現真相後氣得向前夫和高女提告,但他們竟反過來向吳女求償100萬元,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判陳男、高女須連帶賠償吳女10萬元,全案不得上訴。
 
判決書指出,吳女雖與陳男在去年7月合意離婚,但高女在2016年10月時用LINE傳了許多訊息給陳男,「你在外面交女朋友,你老婆不生氣嗎」、「我之前的男人又沒有像你這樣子有家庭問題」、「偶而陪我睡覺陪我愛愛啊」。吳女並發現陳男和高女在2016年12月在公開場合擁吻的照片,氣得向他們提出共同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

 
 
陳男則辯稱,與吳女合意離婚時有簽訂協議書,同意「將來不再以任何名義為民事上請求」,所以吳女的提告已經違法,反向她求償違約金100萬元,但台中地院一審法官不採納協議書內容,除了判廢棄之外,還判陳男、高女要賠償元配吳女10萬元。
 
雖陳男、高女不服提起上訴,但法院認為,離婚協議書的內容,是針對離婚後的財產糾紛而訂定,但這次的訴訟內容是針對婚姻關係還存在時的不倫外遇,所以駁回他們的上訴,全案不得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倫#外遇#離婚#協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26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