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威者再圍香港警察總部 警方凌晨清場


發佈時間:2019/06/2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1: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上週五(21日)後,香港昨晚再有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者圍堵警察總部,警方凌晨3時左右清場,逮捕了數十人,但大部分獲釋。

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昨晚在中環舉行集會,希望藉著20國集團(G20)峰會即將在日本舉行之際,引起各國與會領袖關注香港修訂逃犯條例事宜。

 

集會於晚上8時至10時舉行,約有1萬人參加,大都是年輕人。集會結束後,部分示威者轉到灣仔警察總部集會,抗議警方早前以武力驅散反修法示威者,並把示威集會定性為暴動。

21日晚間,大批年輕示威者也曾包圍警察總部,提出相同訴求。

部分示威者昨晚圍堵警察總部時,也占據了附近馬路,影響交通,期間一些示威者衝擊維持秩序的警員,但警方一如21日晚間,保持克制,只是反鎖大門,在內守備,並未以武力驅散示威者。
 

在圍堵期間,一些示威者高舉一些羞辱警方高層的標語或道具,又試圖襲擊上班的警員;一些示威者則用雷射燈照向警員,又向他們投擲雞蛋。

凌晨3時許,警方出動防暴警察驅散示威者,清晨清理完畢,附近交通恢復正常,期間警方逮捕了數十人,但登記身分證後大部分人獲得釋放。

對於再有示威者包圍警察總部,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早強調,絕不容忍違法及暴力行為,呼籲市民和平表達意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反送中#逃犯條例#G20#警察總部#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79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