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王金平下水餃 顏清標:誰出線就挺誰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1:25

王金平沒有參加國民黨初選,缺席國政願景發表會,但繼續他的個人行程,還到台中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跟他一起直播下水餃,在鏡頭前大口吃了起來,但一旁陪同的立委顏寬恒,日前韓國瑜台中造勢,也曾上台力挺,那顏家人到底支持誰?顏清標說,誰出線就支持誰,王院長出線就一定支持他。

圖/TVBS

 
王金平戴上廚師帽,繫上圍裙,化身小當家,缺席國政願景發表會,不跟黨內競爭者一起下水餃,而是來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起真的下水餃。

立委王金平:「以前全武行的時候,可以說他都是身先士卒,而且一夫當關擋關,萬夫莫敵的態勢,所以我對他情義很深。」

圖/TVBS

王金平誇顏清標,以前在立法院,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兩人情義很深,兩人直播煮水餃,在鏡頭前大口吃了起來,回答網友辛辣提問。
 

立委王金平vs.顏清標:「(網友的意見不是我喔 !我問囉),(第一個問題有人問說這個水餃),(是用什麼肉做的因為看起來),豬肉豬肉跟蝦子(不是什麼...),不是人肉啦哈哈哈,沒有啦人肉鹹鹹啦哈哈哈。」

圖/TVBS

只是站在一旁的立委顏寬恒,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就曾上台力挺,爸爸又跟王金平兩人情義深厚,那顏家人到底挺推呀?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我自己又不是國民黨的,我要怎麼樣又沒有差別,那如果院長出線我就支持院長啊,有些話我們不用說就彼此知道了。」

顏清標笑稱,自己本來就是無黨籍,根本沒關係,還說如果王金平出線,那當然就支持王金平,最後就看國民黨要派誰,顏家就支持誰,不把話說死,就跟他下水餃功夫一樣,每顆都沒煮破,拿捏的恰到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顏清標#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8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