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泡澡塞」喻美中台 柯酸想像力好才懂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5:42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忙市政沒空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國政發表,但聽到韓國瑜以「泡澡塞子」形容台灣要在美中關係裡扮演的角色,柯文哲不只一直反問是什麼意思,就連韓國瑜說高雄市府團隊有人拚市政拚到肝硬化,他也說通常是喝太多酒才這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府官員:「這要到內政部還要搞多久,應該會在明年底以前完成,我不想要聽。」

執行進度慢吞吞直說無法忍受,但一聽到韓國瑜形容美中台關係,要台灣不當棋子改作泡澡塞子,柯文哲滿臉問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我跟你講,我平常也是很幽默的人,這到底是,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沒關係重新解說一遍,韓國瑜的意思是疲累時要泡澡,有浴缸也要有水,但沒有浴缸裡塞子水就無法盛滿,所以台灣在美中之間應要扮演塞子的功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有時候太天馬行空,這個想像力要很好,不然還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這種韓式比喻號稱智商157的柯文哲,不只怎樣都聽不懂,就連韓國瑜說高雄市府團隊拚市政,有人拚到肝硬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肝硬化通常是喝酒喝太多,比較容易。」

圖/TVBS

柯文哲酸度爆表,但就算自己曾批評中央,每一任閣揆的任期都在比短,柯文哲也不看好,朱立倫拋出恢復閣揆同意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當時憲法改了七次,改到最後面目全非,但老實講現在要改憲法很難,這個要四分之三同意沒那麼簡單。」

 
儘管忙市政沒空看藍營總統初選政見會,趁著國民黨內廝殺,柯文哲一一反駁對方政見尋找發揮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市長#韓國瑜#肝硬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3

0.2268

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