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王金平穿「記得關麥」衣 蔣萬安:被她環抱有點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20:33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立委蔣萬安(右)。圖/翻攝自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臉書直播影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立委蔣萬安(右)。圖/翻攝自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臉書直播影片

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表態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繼續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還開始經營臉書。他今(25日)特地找來同黨立委蔣萬安大玩直播談立院趣事,更幽默贈送對方「記得關Mic」的白色T恤,讓網友紛紛留言跪求這件潮T。

王金平贈送的「記得關Mic」T恤諷刺味十足,調侃蔣日前在立院忘記關麥克風說出「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不理性的」言論。不過,擔任立委4年的蔣萬安也大方自嘲這是難忘的經驗。他還向擁有44年立委資歷的王院長請教,過去有無「忘記關Mic」的經驗?王表示,「有,但沒有談到令人不高興的事。」對於「記得關Mic」T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也要潮T」、「小編加油,幫我們爭取潮T」、「 我要萬安身上那件」、「我要衣服我要衣服救救可憐人」、「哪裡可以買到這件T」、「我要抽潮T」。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立委蔣萬安(右)。圖/翻攝自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臉書直播影片

直播過程中,蔣萬安頻頻自嘲,還拿自己曾在立院霸占主席台期間遭無黨籍立委陳玉珍緊緊抱住2小時一事問王金平,「過去有無被女立委環抱的經驗?」王大笑說,「我沒這麼好康啦!」還追問蔣「期間有什麼感覺?」蔣萬安表示,當下就只是專心佔領主席台,旁邊發生什麼沒有太注意。不過,在「快問快答」遊戲環節,又被問到這題,蔣萬安終於說出心聲「感覺有點累,因為她是有點壓在我身上,不過還好啦還可以!」王金平再問,若下次還要卡主席台,希望被誰還抱?蔣大笑回答「希望都不要了」。

至於有無意願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先拚立委連任,不過,王竟爆料「上次我一直勸你出來選台北市長,你條件最好,而且你認為不適當的條件反而是你的好條件。」讓蔣非常尷尬,王繼續補充曾告訴他助理若蔣有意出馬選北市長必會給予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王金平#記得關麥#記得關Mic#T恤#陳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02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