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不滿「美日安保」 彭博:川普考慮撤條約


發佈時間:2019/06/25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21: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20峰會週五將在大阪登場,沒想到峰會前,傳出震撼性消息。彭博社引述三個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川普跟密友提到,「美日安保條約」對美國來講是「不平等」的,他考慮要撤出,這個消息讓日本相當震驚!

這個星期五,G20峰會就要在日本大阪登場。

 

百貨業者:「不好意思,到30日為止,因為峰會影響,我們不讓寄放行李。」

從機場到車站再到飯店,全面警戒!連行李都不給寄放。只是在G20開議前,美國總統川普倒是為東道主日本帶來壞消息。

日本記者轉述報導:「日本被攻擊時,美軍會給予支援,自衛隊卻沒有義務,協助美國防衛,這條約太偏頗了,暗示要廢除美日安保條約。」
 

彭博社引述川普親信談話,表示川普認為「美日安保條約」對美國不公平,有意重新檢視。

美國總統川普(2016.4):「我們保護的國家,必須付保護費。如果不付,美國應該讓這些國家,自我防衛。」

川普打算廢棄美日安保條約,讓日本政府為美國駐軍付出更多代價。只是白宮已經針對這則報導,提出抗議。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你們提到的報導並非事實,美國總統也跟我們說,報導與美國政府立場相違背。」

不只針對日本,時代雜誌也說,川普可能暫停對台軍售,期待美中貿易談判能有好結果。

TVBS特派記者:「美國對臺灣20億美元M1A2軍售案,在五角大廈非正式知會國會之後,(傳出)暫緩軍售的最後決定。」

不惜拿臺灣和日本當籌碼,顯示川普一心一意,要終結美中貿易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20峰會#川普#美日安保條約#密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5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