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惹女人!下暴雨求接送被拒 完妝女「放大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3:33
下雨天對於許多人來說,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示意圖/TVBS)
下雨天對於許多人來說,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示意圖/TVBS)

俗話常說「千萬不要惹到女人!」最近因梅雨鋒面來襲,下了好幾天的雨,甚至瞬間雨勢太大,影響了許多民眾。日前有女網友發文提到,當時她準備到男友家用餐,突然下了一場暴雨當下她只好聯繫拜託男友「可以來接我嗎?」不料男友拒絕,最後她「放大絕」,網友們看了直呼「笑死我了!」

該名女網友24日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標題名為「男友不接的下場...完妝女子的逆襲」。她提到前一天雨下得很大,完全不給完妝女子留情面,雖說不至於脫妝,但狼狽程度也是不好說。

 

當天她去男友家吃飯,並準備住個2天,對方家住汐止,平常不好意思讓他開車接送,因為他爸會在他出門前,給他來個交通安全宣導,而且每次至少10至15分鐘。但當時出捷運站後,雨勢真的太大了,於是就聯繫男友「雨好大喔!可以來接我嘛?」

沒想到男友在電話那頭狠心拒絕,當下女網友心想「好阿!不來啊!反正要放假了!老娘就送你一個驚喜!」她先坐計程車到男友家附近,下車後開始淋雨,想要首次嘗試一種被雨淋到不要不要的妝感。但當時雨水力道不夠,效果普通,且在路邊一直淋雨也很奇怪,所以先進了1樓大門。加上現在妝都會有一點防水,其實不太好卸,所以就先使出手段。

女網友先拿出卸妝露,接著按男友家門鈴進門,對方一家人看了全吃驚不已。男友看到問她「哇靠!你幹嘛啊!」這時候她裝可憐地說「好冷喔,我也沒帶傘。」這時男友的父親見狀,直呼「就去接一下,你讓人家變這樣,快去換洗個澡。」最後女網友說了聲謝謝進立刻進入浴室了。
 

女網友將這整段過程分享上網。(圖/翻攝自Dcard)

浴室門關上之後,女網友聽到男友父親不斷地念「人家女孩子很遠來誒」、「你怎麼讓人家整個臉都糊掉拉」,當下在浴室的她覺得太好笑,甚至憋了很久。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傑作」,她在浴室內拍下自己的「勝利照」,從中發現她眼睛的妝暈成熊貓眼,臉上露出一副「詭計得逞」的笑容。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不少人都哈哈大笑,甚至有人表示「笑死,這是快要進化成喪屍了是吧」、「天啊,妳會不會太幽默了」;但也有許多大讚女網友「超可愛」、「太犧牲了吧」、「這心機太可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下雨#卸妝#完妝#捷運站#熊貓眼#詭計#喪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12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