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瞎詐騙手法!婦人月匯6萬元 只因是她「前世寵物」


發佈時間:2019/06/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9:47
婦人慘遭詐騙,月損失6萬元。示意圖/TVBS
婦人慘遭詐騙,月損失6萬元。示意圖/TVBS

詐騙手法千奇百怪,但這種方式會不會太「蝦」!一名婦人日前哭哭啼啼地找律師控訴自己遭騙,有人聲稱自己是她的「前世寵物」,她不僅信以為真,更每個月匯上萬元的「贍養費」給對方。最後因為做夢得知她的前世寵物和對方描述的不同,才發現自己已經上當,哭著找人求助。

律師簡大為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這則奇葩案例,一名婦人某日哭著到事務所求助,一開門就直說「律師請你一定要幫我,我被騙錢了」。接著開始描述事件經過,婦人表示,有人說自己是她的「前世寵物」,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貓、狗,而是高級的「丹頂鶴」。

 

對方聲稱他是婦人前世養的「丹頂鶴」。示意圖/TVBS

一開始婦人以為,這隻鶴是要來報恩,沒想到對方卻說「因為你前世太有錢,照顧太過周到,導致我轉世後變成廢人」,更向婦人索取「撫養費」。沒想到婦人竟然不疑有他,每個月都匯了5、6萬元給對方,最後婦人坦承,之所以會發覺自己受騙,是因為某天至行天宮參拜後,做了一個夢。

婦人說明,在夢中她已經回到前世,的確是住在有錢人家的大宅院內,走進房間,看見一個籠子,原以為會看見她飼養的「丹頂鶴」,豈料走近一看,竟是一隻「超大金色殼烏龜」,婦人驚覺自己受騙,哭著向律師求助。如此奇葩的案例讓節目來賓也笑說,其實這不是法律案件,而是一起「靈異事件」。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寵物#詐騙#報恩#奇葩#丹頂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108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