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叔把鄰居打成挫傷!稱「輕輕甩一下」沒精神損失


發佈時間:2019/06/2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4:02
周董叔動手毆打鄰居,聲稱只是「輕輕甩一下」。 圖/TVBS 
周董叔動手毆打鄰居,聲稱只是「輕輕甩一下」。 圖/TVBS 

藝人周杰倫親叔叔周耀義,去年因不滿許姓女鄰居亂按電梯,一時氣憤便動手打許女耳光,導致許女左臉頰、上唇挫傷,被依傷害罪判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許女則向他求償精神慰撫金16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開庭,周表示從案發後再也沒有見過許女,「當然沒有造成她的精神損失」。

事情發生於2018年7月,周耀義為討管理費,與陳女在電梯間發生衝突,被陳女指控毆打,甚至口出惡言罵陳女是「狗」;案件審理期間,他不滿同樓層另名許女亂按電梯,在樓梯口先用身體擋著許女的去路,隨後動手揮拳毆打許女的臉頰,導致許女受傷。周耀義事後坦承犯行,去年10月被檢察官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經由審理法官認定周涉案事證明確,依傷害罪判處他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周耀義則認為判刑過重,提起上訴,台北地院二審審理認為,前審認事用法及量刑均無不當,駁回上訴。

 

針對民事部分,許女向周耀義求償16萬元的精神慰撫金,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周親自出庭,許女則未出席,委託沈姓房東代表出庭。周耀義表示,沈姓房東並非律師,卻經常製造事端、興訟獲取司法利益;他說,自從案發後再也沒見過許女,「當然未造成許女的精神損失」,僅願意賠償1萬元換取和解。

沈姓房東回覆,周耀義胡亂指責已造成他的名譽受損,要求周當庭道歉,否則要追究責任;而且陳女是他的房客,更是周耀義打的另名被害人,指控周就是素行不良,總是在打人犯罪,也未料周竟不認錯賠償,毫無悔意。

上次開庭,周耀義曾說「我沒有揮拳毆打,我只是輕輕甩一下,用手臂碰觸到她的臉頰」,當時輪值擔任大樓主委時,發現許女亂按電梯從B2按到15樓,許女被他質問後只有笑笑地不回答,他一時衝動才會動手打人,事後辯稱「我不認為這樣會造成她的恐慌和害怕」,因為案發後他再也沒有和許女往來,認為沒有造成對方的精神損失,刑事罰金他會借錢全數繳清,也稱已自己退休多年,現在還有91歲的大姐住院醫療費用要付,經濟壓力很大。整起案件今日法官庭末諭知,待7月19日宣判。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叔叔#周耀儀#毆打#鄰居#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80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