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撻伐!澳電視台諷BTS 團員一定有個是GAY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4:35

南韓偶像BTS防彈少年團,高人氣紅遍全球,但最近被澳洲國營電視台節目嘲諷,主持人瞎扯南北韓問題,說如果金正恩喜歡男團,就不會有戰爭了,甚至還有受訪者說,7位團員一定有人是GAY,徹底惹怒粉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節目片段:「這團體很受歡迎,可以修補南北韓的裂痕,如果金正恩喜歡男團。」

澳洲國營電視台,最近播出一段節目,竟然是嘲諷紅遍全球的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不只瞎扯南北韓,還質疑他們的知名度。

節目片段:「這是BTS南韓第一指標,喔 我沒有聽過他們,首位擠進美國榜單冠軍的藝人,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會說英文的成員只有1人,我覺得這些人不錯。舞跳得好,唱歌還好。」

 
故意放上智旻,去年在MGA頒獎典禮走音的畫面,趁機挖苦嘲諷,不光是主持人,連來賓也酸言酸語。

節目片段:「我問了團員裡面有人是同性戀嗎,我只是問了這個問題,徹底惹火這群粉絲,七位成員太多了,要雇用兩台車,其實可以開除四個。」

就連先前登上聯合國演員,英語能力也被質疑,充滿種族和性別歧視的發言,讓全球粉絲氣炸了。

節目片段:「他們還登上聯合國演講,講什麼內容,我以為內容在講髮膠,我們在全球有很棒的粉絲。」

節目一連串的嘲諷口吻,引起粉絲撻伐,在社群網站串聯標籤,逼得製作單位,20日在Twitter以英、韓文致歉,說如果感到無禮及不舒服,真心向大家道歉,儘管電視台第一時間回應,只是節目效果,但恐怕萬萬沒想到,他們嘲諷的BTS有這麼高的人氣,讓粉絲幫他們討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粉絲#撻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0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