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真出局了!呂銳認和許維恩「是情侶」:沒對不起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1:51
圖/翻攝自呂銳、許維恩IG
圖/翻攝自呂銳、許維恩IG

37歲女星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不久,就被爆出無縫接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雖雙方否認戀情,但上月呂銳突然在IG上曬出頭靠著許維恩的甜蜜照,被視為正式認愛。近日呂銳受訪時,正式承認他和許維恩「現在是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形同宣告KID正式出局。
 

圖/翻攝自呂銳IG

呂銳近日接受鏡週刊專訪,被問到和許維恩的關係,他先是停頓幾秒,接著便大方承認2人現在是情侶,並強調是「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不過呂銳不認2人當初是「無縫接軌」,他透露2人一開始僅是師姐、師弟關係,在生意上也是夥伴,後來在自己主動開口的情況下,2人今年過年後開始正式交往,「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圖/翻攝自呂銳IG

呂銳透露,去年底他因為拍攝電影《大地回春》不慎燒傷腳,半年無法工作在家休養,當時許維恩多次飛到馬來西亞探望他,讓他非常感動。歷經一小段曖昧期後,他才鼓起勇氣,於今年農曆年後向許維恩表白。呂銳大讚許維恩常用「很柔軟的方式」讓他知道什麼是好的,2人也都以健康的溝通方式解決問題,他也堅定強調會以結婚為方向前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D#林柏昇#瘋面仔#許維恩#呂銳#交往#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87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