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資協商破局!長榮、工會各有堅持 勞動部:遺憾


發佈時間:2019/06/2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7: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長榮勞資今天進行協商,但雙方對禁搭便車條款各有堅持,最後仍宣布破局。勞動部對此表示遺憾,並強調如果勞資雙方若有意再協商,勞動部大門永遠敞開。

長榮航空勞資今天於台北萬麗酒店進行協商,但在第1項工會希望調高外站津貼(日支費),並且要有禁搭便車條款,約進行70分鐘討論,經勞動部協助,長榮航空公司雖願意提高日支費,但因雙方對禁搭便車條款互有堅持,至下午接近3時,主持人宣布今天協商會議結束。

 

協商主持人、勞動部次長劉士豪說,很遺憾雙方在第1個議題就沒有達成;勞動部盡最大努力協助雙方協商,可是雙方意見分歧大,不能怪勞動部不願意處理,勞動部一直秉持促進勞資雙方協談,盡量給雙方機會。

劉士豪說明,勞動部為了整個爭議事件,都動員協助處理,但今天雙方意見從一開始就有差異,還是只能尊重。所以讓勞資雙方回去再想想看,是不是願意再進行協商。

劉士豪強調,如果勞資雙方有意坐下來協商,勞動部的大門永遠敞開,會盡最大努力,促成雙方和諧、達成團體協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搭便車#勞動部#日支費#罷工#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9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