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職免試入學名額20.2萬人 開放選填志願


發佈時間:2019/06/2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2:23
圖/TVBS
圖/TVBS

教育部今天公告全國15個就學區免試入學實際招生總名額,共20萬2123名,並同步開放選填志願,至6月27日截止。

教育部指出,免試入學簡章原提列的名額為23萬6188名,扣除先一步招生的完全免試入學、優先免試入學、科學班、技優甄審入學、直升入學、實用技能學程輔導分發、職業類科甄選入學等管道報到人數後,並將缺額回流,實際招生總名額為20萬2123名。

 

免試入學參考的不只是國中教育會考成績,還包含多元學習表現等項目,全國15個就學區都有不同規定。今天開放個人序位查詢,學生可到免試入學報名及分發系統網站,憑自己的超額比序項目積分,查到在所屬就學區的序位比率及累積人數區間,作為選填志願參考。

今天起開放網路選填志願至6月27日,教育部提醒學生和家長,除了會考成績,也應參考學校給予的輔導建議,整體考量自己的興趣、性向、能力,將志願序填滿,選擇適宜的學校就近入學。免試入學預計7月9日放榜,7月12日報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免試入學#志願#會考#就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58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