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恰吉」王世堅出席鬼娃電影首映 網笑:台灣代言人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3:31
王世堅將出席鬼娃恰吉電影首映會。合成圖/翻攝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王世堅將出席鬼娃恰吉電影首映會。合成圖/翻攝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問政時的激動表情,經常被拿來跟恐怖電影主角「恰吉」做比較,被稱為「台版恰吉」。沒想到鬼娃電影重新翻拍,片商竟找上王世堅出席首映,打出「恰吉義氣相挺」名號,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直說他是「台灣區代言人」。
 
經典恐怖電影《恰吉》重返大銀幕,而被網友戲稱為台版恰吉的王世堅,也將在19日出席台灣首映會。有網友將王世堅的照片和鬼娃恰吉做了合成圖,臉書「亨利市」粉絲頁寫下「各位的愛戴,王の男人聽到了」,讓網友紛紛表示超想看,「被政治耽誤的戲劇演員」、「第1次這麼想去西門町」、「真人版親臨」、「想跟世堅一起看恰吉」。

 

網友KUSO王世堅確定出席海報。圖/翻攝亨利市臉書

片商在臉書發布這個消息,表示是「年度最狂」首映會,因為網友的詢問度破表,所以特別開放少量的座位讓粉絲入場,可以跟台版恰吉王世堅近距離接觸,稱這是「台美恰吉大串連」。舉辦首映會的電影院也強調「限量是殘酷的」,所以只開放會員購票,希望和王世堅一起看《恰吉》的粉絲要盡快搶票。
 
鬼娃恰吉的電影自1988年《零異入侵》上映之後,共拍了7部系列電影,這次重新翻拍的是第1部的經典版本,由《星際大戰》中飾演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配音,讓全球影迷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恰吉#鬼娃#王世堅#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91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