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落34M深懸崖…3月孕婦奇蹟生還 她曝:丈夫推下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1:47
大陸一對夫妻日前到泰國遊玩時,妻子突然墜落山崖。(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一對夫妻日前到泰國遊玩時,妻子突然墜落山崖。(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江蘇一對夫妻日前到泰國遊玩,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懷孕3個月的妻子不幸墜落34公尺深的山崖,但卻奇蹟似的生還。起初她稱說是因為頭暈才不慎墜崖,但警方認為事有蹊蹺,事後詢問女方,她才稱說是丈夫幹的,為的就是要奪走她的財產。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好釐清整起事發主因。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這對夫妻分別是33歲的余曉東(Yu Xiaodong)和32歲的王楠(Wang Nan)。當時夫妻倆出差到泰國,順便來當地遊玩,並打算打包一些太過產品帶回去販售。工作處理完畢後,2人到了烏汶府的Pha Taem國家公園觀光。

 

該名人妻懷有3個月身孕,所幸急救後母子均安。(圖/翻攝自騰訊網)

就在夫妻倆遊玩過程中,妻子王楠突然不慎墜崖,導致左大腿、左臂及膝蓋等部位受傷,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腹中的寶寶也奇蹟似的生存下來。

只是令警方不解的事,王楠在事發後看到老公,竟是質問他「你為何要這樣對我?」這讓所有人聽了都摸不著頭緒。甚至在王楠墜崖後的第一時間,余曉東一度開車離開,研判這事情不單純。

 
對此余曉東解釋,當時他和妻子各自去上廁所,但出來後沒看到妻子,自己才會開車到處找尋。對於余曉東的說法,當地警方持保留態度,先是採信他的說詞,私底下再探詢王楠了解實情。

警方調查,該名孕婦是被丈夫推下山崖的。(圖/翻攝自騰訊網)

王楠向警方透露,當時余曉東先摟住她的腰,接著親了她的右臉,隨後就直接將她推下懸崖。看到對方的動作,她一度大喊「不要啊!」過程中企圖抓著東西撐住保命,無奈還是墜崖了。至於當時並未在第一時間說出實情,王楠說是因為余曉東威脅她,若是說出真相就要對她和小孩子不利。

事後了解,王楠家境富裕,余曉東卻是債務纏身,推測余曉東應該是覬覦王楠家的財產,才打算因此謀財害命繼承財產,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墜崖#孕妻#國家公園#財產#謀財害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45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