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士官「脫光」陪女侍狂歡 拍片外流挨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22:50

海軍192艦隊563大台軍艦多位士官休假期間,跑到高雄有陪酒的KTV飲酒作樂,但有士官玩到太嗨,居然自己大玩「脫衣陪酒」,同行的人還用手機錄下士官脫衣的影像,傳給不少單位上的同袍,讓那名男士官被轟是「海軍之恥」。海軍艦隊指揮部展開全案調查,把涉案人通通處以大過以上處分,考核列汰。

圖/TVBS

 
震耳欲聾的電子樂,男子脫光上衣跟著音樂搖擺,海軍大台艦士官,爆出上KTV大演「極樂高雄」,嗨到最高潮時,在重人起鬨下兩名穿著清涼的女子,幫男子把褲子脫光光,男子全裸一絲不掛,現場氣氛嗨,整段影片長達41秒鐘,讓人看得瞠目結舌,難道這就是海軍登岸後的「續攤」文化。

艦隊指揮部指揮官李宗孝中將:「吃完飯以後,他們相約到高雄市水管路,有女陪侍的KTV續攤去唱歌,期間因為飲酒過量,而造成部分的士官行為脫序。」

圖/TVBS

國軍再爆醜聞,還到有女陪侍的KTV狂歡,上士更帶頭脫光衣物載歌載舞,更一度傳出是資深士官脅迫下屬同行,為求自保才暗自錄下現場片段自保,向上檢舉。
 

艦隊艦隊長賀紘璿少將:「他(散播士官)並沒有,其他酒醉的行為,所以他是主動到現場,沒有獲悉任何的檢舉,或者是向該艦的艦長,或者是艦隊部來報告,但是這個影片確實就是,這一位彭姓的上士當場側錄。」

圖/TVBS

只不過事情發生是今年一月下旬,怎麼過了大半年才處理,而且不雅影片已經在軍營中四處轉傳,有人傳出因為原本的懲處不公事件才會鬧大,最新的懲處,7名續攤官兵,最重記2次大過而且有可能全數汰除,散播士官記2次大過還將移送法辦,另外基於督考不實大台艦艦長同樣記過2次,但無論怎麼記過申誡,國軍形象又再次被蒙上一層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軍#申誡#女陪侍#狂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2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