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革熱補助沒來 韓國瑜槓中央怒批卡韓

記者 徐慧珠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4:59

高雄市政府申請防治登革熱補助款5300萬元,韓國瑜再槓中央,他在臉書上怒批中央是看扁整個高雄所有市民都是草包嗎?韓國瑜說,跟上級申請補助,通常都先口頭提出獲得准許再函送計畫,他說,公文早在6月14日就提出了,希望中央不要再口水戰,趕快核發補助;不過,他在15號參加登革熱防疫動員大會,遭到綠營議員批判,前後19分鐘快閃,淪為作秀。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在2月跟5月都已經提出來了,然後我在行政院會議提報,根據行政倫理,我們一定要跟長官提報完報之後,我身為市長,我親自跟行院院會,公文已經在6月14號就提出了,我覺得太多的口水戰,對高雄防治登熱並沒有正面的幫助,所以我再次誠懇呼籲中央,趕快核發我們高雄市申請的補助款。」

申請防治登熱補助款,韓國瑜再槓中央,他在臉書上直接po文下標,中央政府要搞你,質疑中央是看扁全高雄市民都是不懂公務行政運作體系的草包嗎?他強調,下級對上級單位請求補助款時,基於行政倫理,通常在獲得主管機關同意達成基本共識後,才函送計畫要求補助。

圖/TVBS

反擊中央前兩年陳菊獲得1500多萬的補助,韓國瑜一開口就5300萬的說法,韓國瑜也列出了高雄市政府前3年的補助金額,其中,105年共2次,核定金額5200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什麼那天幫行政院院長鼓掌,我只是列席,我都幫他鼓掌,他說要大力來支持高雄,我非常感謝也很感動,那後續在網路上這些打我批判等等,我覺得這些動作都沒有必要。」

補助給不給?中央地方互槓,韓市長15日在雲林造勢大會前,一早先參加登革熱防疫動員大會,也遭到綠營議員抨擊,8點06分到場,8點25分就火速離開,根本是在作秀!

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19分鐘其實又包括握手寒暄,大合照致詞媒體的聯訪,所以剩下來他巡視現場,巡視登革熱大概不到5分鐘,心不在高雄,可是他又要勉強自己說,那我要做一點事情給高雄市民看,那時間短就會覺得是淪為作秀!」

圖/TVBS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防疫作為與績效,成了藍綠攻防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登革熱#韓國瑜#臉書#陳菊#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9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