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政院影片 韓國瑜:兩台攝影機故意照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3:52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升溫,為了爭取防治經費,韓國瑜日前親自參加行政院會,沒想到經費問題,事後卻成了各說各話,行政院事後甚至發布一段影片來修理他,也讓韓國瑜相當不能接受,14日晚上也再臉書發文反擊,除了質疑拍影片修理他是動用國家機器外,也對雙方談論的經費問題,一個是例行性計畫專款、一個是補助款,要跟外界說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什麼其他官員講話都沒有攝影機在照,只有我從頭到尾兩台攝影機在照,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下次再開行政院院會的時候,有攝影機面對我照的時候,對不起我就要拒絕了,因為你們搞這個,沒有意思嘛。」

韓國瑜口中的兩支攝影機,讓他氣了好幾天,甚至在14日深夜,還在臉書發表近千字的文章,原來他懷疑蘇團隊有在兼差,利用國家公器,把院會內容率先提供給外面的單位使用,另外再酸蘇貞昌,搞不清楚登革熱的防治計畫項目,一種是例行性計畫一種是補助款。

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要1070萬,我們如數就在6月6號照撥了。」

 
圖/TVBS

韓國瑜批蘇貞昌五日說給高雄專款八百多萬,但事實上行政院4號才發函說可以領錢,10號市府才領到700多萬,質問蘇貞昌哪來已經用了四分之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希望行政院對高雄的補助,不要因人而異,而現在我們申請大概5300萬左右的登革熱經費,希望行政院趕快核發下來。」

原來例行性的計畫專款約八百萬,用在每年固定的人事,藥品以及器具上,依照按月撥款,約在八九月份就會用完,所以市府才會向中央申請五千多萬補助款,用在環境整頓、高風險場域管控以及民眾宣導,接替九月份登革熱高峰期的重要支出,而蘇貞昌跟韓國瑜剛好一人說一項,讓兩人的重點,根本就沒有交集。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去開行政院會的時候,我的態度我想是非常和善的,而且是可以說對行政院是非常尊敬的,但是我並沒有想到,開完會以後會被剪貼,剪貼完在網路上來修理我,我覺得這跟我要去的目的完全不一樣。」

圖/TVBS

行政院會參不參加綠營都有話說,韓國瑜只好用臉書反擊,希望把問題好好說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蘇貞昌#行政院#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446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