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就想選總統」黃光芹預告今起 連環爆韓國瑜秘辛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1:3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下午在臉書PO文預告,即日起將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故事,並標注「羊入狼群變成狼」疑似影射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了今天下午5時左右,黃光芹推出了「第一集」,劈頭就以「他不愛高雄」為題,爆料韓國瑜早在今(2019)年2月就想選總統,且獲得了妻子李佳芬的支持。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過去在韓國瑜競選時幫忙不少,更幫韓國瑜出版自傳《跟著月亮走》。但是後來雙方因為各種問題撕破臉後,她便「由粉轉黑」,成為打韓天后,更爆出一題「神秘數字」(3700=3200+500),至今仍沒有解答,韓國瑜對此也只回嗆「講話要謹慎小心」兩人隔空交火,話題不斷。
 
而黃光芹今天又在臉書預告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讓大家看到「從羊變狼的故事」。下午5時許黃光芹發布第一篇,開頭引用莫文蔚經典歌曲《他不愛我》來比喻韓國瑜「他不愛高雄」,儘管如此,他還是贏走了高雄人的心。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說,2018年3月3日那天吳敦義勸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當天也找了楊秋興去,當時韓國瑜百般不願意,甚至拿李佳芬當擋箭牌,說「她要跟我離婚。」而楊秋興則開玩笑地說「那你就趕快簽一簽!」
 
 
黃光芹說,韓國瑜不想選,反而4度勸楊秋興選,但對方也不想,還直言「我都輸了兩次,沒有本錢選!」、「你選一定赢!你太太不答應,她可以不必來!」針對錢的問題,黃光芹表示楊秋興還說,「6000萬到1億元都可以選,要韓先拿2000 萬元籌備款,反正後來拿70萬票、一票30元,2000萬的本,就可以拿回去」,沒想到選舉也是門生意,韓拿了89萬票,多賺了600多萬入袋!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指出,當韓國瑜確定參選時,地方人士反彈很激烈,謝龍介曾說那些議員連五字經都飆出口,嫌韓空降、還是個外省的。費了好大的功夫,好不容易把議員們安撫住,沒想到韓國瑜蹦一下,就跑去台北登記參選市長。
 
她強調:「韓根本看不上高雄,他看好台北市長,李佳芬要跟他離婚,也是幌子。他瞞著所有人,只有李佳芬知道,偷偷前往台北市黨部登記。等車快開到現場,黃文財等幕僚紛紛傻眼。幸虧他認識吳的幕僚,緊急致電告知,吳敦義才出面解決。」
 
黃光芹說,其實外界有所不知,韓國瑜當時已完成登記,但最後硬被抽掉作廢,「哪是沒備齊自傳?或是在電話裡跟我說的,為凸顯在高雄參選糧草不足的問題?」她批「韓國瑜選前選後滿口甜言蜜語,完全禁不起考驗。況且韓國瑜2月就想要選總統,李佳芬這回不但不離婚,還鼎力支持。韓冰也一樣,蔡衍明更是。他們成為鐵四角,向總統之路挺進!」
 
最後黃光芹預告:「政治陳世美不是一天養成的,高雄註定成為糟糠之妻。故事還多的是,今天不過走個場,我們明天待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佳芬#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7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