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衝突就找不到問題 郭台銘挺港年輕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0:32

郭台銘今晚(13日)上直播秀,對於香港反送中抗議,郭台銘表態支持,認為香港年輕人正在創造歷史,沒有衝突,就找不到問題點,郭台銘還發文,說香港的怒,他懂,更表達當總統是要拚台灣的未來,郭董願意對鴻海放手。

郭台銘上直播秀,對於最近香港反送中抗議,表態支持。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年輕人這次會創造一個香港的歷史,我認為說香港當局跟北京當局,都會很有智慧的,讓香港年輕人,把他們這次所說的冤屈意見充分的表達,自然很多東西,你不經過衝突你找不到問題點。」
    
圖/TVBS

提到年輕人在創造歷史,沒有衝突就找不到問題,郭董還發文力挺香港朋友,他表示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是失敗的,逃犯條例處理不當,可能造成香港社會分裂,甚至說自己若當上總統,歡迎香港朋友移民到台灣,整篇文章到最後還特別標註,香港的怒,他懂。而郭台銘還在直播喊話,台灣選舉,應該讓台灣人自己決定。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台灣的這次選舉,應該美國也好北京大陸也好,都不應該來干涉,讓台灣的年輕人自己做決定。」

訪談超過一小時,時而嚴肅,時而詼諧,但講到選總統,也透露候選人要去美國面試。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主持人:「選總統你想,過去哪個總統候選人不用到美國去面試,只有我不要到美國去面試,我去面試總統。」

圖/TVBS

從香港談論到總統大選,再回到自己為何要挺身參選,更說為了台灣人民,願意對鴻海放手。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主持人:「(鴻海)你能果斷放手嗎?當然能果斷放手,我今天(你不缺嘛),我不缺我現在我之前是,(那你過戶給我我來承擔)。」

郭台銘直播秀,大方回應網友提問,空戰回應時事,郭董霸氣展現自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直播#反送中#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56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