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疑亂按門鈴 要求「親密關係」女住戶嚇

記者 張心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3:20

台北市北投出現一名男子隨機按門鈴,還跟女住戶要求發生親密關係,被害人架設監視器果然拍到男子影像。住戶說12日晚上6點多男子疑似在石牌路的住家巷弄內,隨機亂按電鈴,接著說是別人叫他來的,詢問能不能發生親密關係,事後在附近逗留徘徊5分鐘之久,似乎在尋找下個作案目標,警方表示會加強附近巡邏。

圖/TVBS

 
條紋男子拿著雨傘站在大門前,隨機按住家電鈴似乎跟著對講機說些什麼,還邊講手機,偏偏他行為怪異住戶早就察覺異狀,根本不敢開門!

事後他掉頭離去被害人趕緊從2樓錄影存證,提醒其他人要多多小心,這時卻聽到。

圖/TVBS

一發現有人走出來,他竟然又撐著雨傘調頭回來,嘴裡還不停念念有詞。
 

被害住戶:「他就只是說要想要發生親密關係這樣子,他說某某某叫我來,講完名字也沒聽過,他亂講還講手機這樣。」

事發就在12日傍晚6點多,當時住在石牌路的吳先生剛好回家休息,沒想到卻被對方莫名騷擾,誇張的是他按完電鈴,還在附近逗留徘迴至少5分鐘,似乎在尋找下個作案目標。

被害住戶:「他就是變態阿。(有嚇到這樣子)。」

記者張心:「男子疑似像這樣(按電鈴動作),如果住戶有回應,或出來應門,就會詢問對方,能不能發生親密關係。」

雖然嫌犯沒有做出騷擾動作,被害人也沒去報案,但附近民眾說過去也發生過類似情況。

圖/TVBS

非當事住戶:「他就按電鈴,我要便當吃,會講很多藉口,你就是給我錢。」

 
像這樣的亂按電鈴,如果是蓄意的其實住戶可以自行架攝影機錄影蒐證,警方也表示會加強巡邏,畢竟光天化日下做出如此舉動被害人已經飽受驚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態#按門鈴#親密#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6

0.1782